close
這些日子真的沒有白等 面試過程好順利 不愧是富棉老師的同學 跟富棉老師一樣讚!

衝著這一點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 加上行政人員也沒有架子 人人都對我說 歡迎你的加入

噢 好棒的團隊 才不像某些只會擺架子的醫院!我深信自己當初的抉擇是對的.....

我就是要選擇這種醫院 可以一起成長 做事 又不拖泥帶水 整個就是讚啦!!


謝謝主任的面試 在面試過程中 主任也跟我提到當初之前當新人的時候 我想 這是給我

最好的鼓勵!!我好愛我們的主任喔 !!! 我會努力的 好像遇到好的長官 什麼動力都燃起來

了 讚啦 !! 不管多累 既然進入到自己最愛的醫院 那就狠狠的撐下去 似乎當初的夢想

又回來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de24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