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至今 遇到好多的挫折 回家不知道哭過幾次 但是依然要站在工作崗位

不是討厭護理 而是我厭倦了現在台灣的醫院體制 為什麼總是留不住人才

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改善這種惡劣的醫療環境 為什麼

畢業生會做不下去 很多個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 但是我真的覺的護理這

行業被壓榨的很嚴重 一直循環著

幫助人原本是ㄧ件很快樂的事 但是我現在竟然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

我的工作 甚至厭惡!!但是 為了生活 依然待著工作崗位 只是希望台灣有所改善

讓台灣的好護士可以繼續給病人最好的照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de24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