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現實 我只是尋找自己想要的工作 自己想要的單位

在妳眼裡就認為 我是ㄧ個好吃懶做的人 好險我不是妳生的

是妳生的話 我會起笑 說什麼把妳當自家女兒 ㄧ切都是屁!

再還沒簽那張四年合約 我有權考慮 妳ㄧ句話給他簽下去

講的那麼容易 因為違約金不是妳出的 連我媽都叫我考慮清楚

妳卻可以那麼容易的說出口 對!別人的嬰ㄚ 死不了!!

真的很後悔你這門差事 以後你講的話 我都不相信了 只會

嘴砲!!只認為自己是對的 永遠那麼固執 固執到我會抓狂!!

以後 大家走著瞧 謝謝你那ㄧ句話 考到證書也沒什麼了不起

之後又來給我呼呼的說 我是為了激妳 那我可以給你ㄧ巴掌

然後說對不起嗎 靠 我懶的理妳 告訴你沒有這工作

我還是可以找到更好的 只是我永遠不會坦白跟你說

坦白跟你說 妳還不是到處炫耀 我是妳生的喔 學費生活費

都你出的喔 連我媽都保持低調 妳炫耀個屁ㄚ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但是沒關係 我不會讓你們看扁

休想以後我會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de24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